云盘135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7

[阿里云盘] 底线 2022 成毅的剧必追

[复制链接]

194

主题

235

帖子

53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24
发表于 2022-9-19 20: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uyanyuyan 于 2022-9-30 17:49 编辑

《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成毅、靳东、蔡文静领衔主演,王秀竹、曾梦雪、王莎莎、王放、吴恙、胡浩博等主演的当代法治案情剧。该剧于202291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新时代法治人在司法道路上不断开拓,诠释人民法官使命担当的故事。
星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方远,与榕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宋羽霏同为星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伟民的徒弟,师徒三人将青春与热血都奉献给了中国的司法事业。而今,方远的徒弟兼法助周亦安也刚刚成为员额法官,曾经的师徒团,现在分散到不同的审判岗位,继续发光发热。最高法研究室的年轻女干部叶芯突然空降,让星城法院有了更多变化。这三代法院人,在一宗宗案件中,发扬着法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他们始终坚守着司法、道德、人性的底线。
影评:
成毅的剧必追,这部剧有很多优秀演员,希望编剧和制作给力,让底线成为一部优秀的现实主义作品。
「底线 2022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9

帖子

8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7
发表于 2022-9-19 2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发表于 2022-9-20 08: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頂一個!謝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0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2
发表于 2022-9-24 01: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芳本美代子(MIYOKO YOSHIMOTO),1969年3月18日出生于日本山口县宇部市。现年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发表于 2022-9-24 08: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5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昨天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部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
发表于 昨天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企鹅群翁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云盘135

GMT+8, 2022-10-2 04:06 , Processed in 0.07886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